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2019國際籃聯三人籃球亞洲盃將於5月長沙舉辦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1月22日上午,2019國際籃聯三人籃球亞洲盃新聞發佈會在長沙召開,湖南省體育局副局長熊倪,國際籃聯賽事總監 Ignacio Soriano等出席發佈會。
 
  本次賽事由國際籃球聯合會、中國籃球協會主辦,湖南省體育局、長沙市人民政府承辦,湖南省籃球協會、長沙市體育局協辦,湖南體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深圳盛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執行,賽事由長沙銀行總贊助。
 
  據湖南省體育局副局長熊倪介紹,國際籃聯三人籃球亞洲盃將連續三年落戶湖南長沙,2019國際籃聯三人籃球亞洲盃將於2019年5月舉辦。賽事設預選賽、正賽、系列活動等內容。正賽擬於2019年5月24日至26日在長沙舉行,共3天。24、25日舉行小組交叉賽,26日舉行淘汰賽、半決賽和決賽。同時,賽事將設置「來飛吧·未來之星」球童選拔、籃球嘉年華等預熱活動。「2019國際籃聯三人籃球亞洲盃」作為亞洲和大洋洲的頂級體育賽事,同樣也是通往東京奧運會的重要積分賽,屆時,來自亞洲和大洋洲排名靠前的男女子各12支三人籃球國家隊將進行激烈角逐。
 
  國際籃聯賽事總監Ignacio Soriano表示,三人籃球亞洲盃落戶長沙是經過各方因素綜合考量的。第28屆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就是在湖南長沙成功舉辦。可以說,籃球運動在長沙乃至整個湖南都擁有良好的群眾基礎。長沙作為湖南的省會城市具有濃厚的體育文化氛圍和娛樂氛圍,濃厚的籃球氛圍,頗高的群眾參與率也讓三人籃球亞洲盃落戶長沙變得眾望所歸。
 
  發佈會現場,長沙銀行副行長王鑄銘與湖南體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彬完成了贊助簽約並授牌。王鑄銘表示,長沙銀行的願景是做中國最快樂的銀行,希望通過本次贊助本次活動,讓這樣健康快樂的生活理念傳遞給大家。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