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2019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21日啟幕

2019-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代勤 報導:3月13日,記者從2019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新聞通氣會獲悉,由四川省環境保護產業協會、成都華意中聯展覽有限公司(中意合資企業)主辦的「2019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簡稱:CDEPE2019)將於3月21日-23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記者了解到,CDEPE2019首次由中意合資運營,是首屆中意聯合主辦的中國西部大型環保博覽會。博覽會分設水處理、固廢、大氣、生態修復、環境監測、國際環保技術對接等展區,展出規模達30,000平米,來自國內外450餘家環保企業參與展示先進環保技術裝備及方案。
 
  成都華意中聯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煥臻表示,2019成都國際環博覽會在展出面積、展商數量、國際化程度、同期論壇活動的數量和質量等方面均創歷史新高。通過此次展會,希望能為四川及中國西部地區環保產業發展搭建環保新理念、新思想、新經驗交流平台,環保新技術、新工藝、新設備展示平台,環保產業國內國際合作平台,為環境保護和生態文明建設服務。周煥臻介紹,此次博覽會除了展會,同期還將舉辦同期舉辦近20場論壇及活動,其中包括意大利環境、領土與海洋部和意大利駐重慶總領館聯合中國意大利商會、中華環保聯合會、四川省環境科學學會、四川省環境保護產業協會等意、中及國際環保專業機構聯合舉辦博覽會主論壇及3場分論壇。
 
  據悉,CDEPE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作為成都市重點展會項目,每年春季在成都舉辦,已成功舉辦14屆,被業界譽為西部環保標杆展。隨着中意合資運營,在品牌、陣容、模式、展品布局等方面全面升級,突破區域性展會束縛,迅速邁向國際化 。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