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端午遊寧鄉 「粽」情暢享文旅盛宴

2019-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玉粽襲香千舸競,騎父稚子佩香囊。端午期間,寧鄉七大景區景點推出端午節系列主題活動。乘船遊溶洞,背詩憶屈原;佳節聚關山,粽享古鎮情;更有九龍倉時代奧萊,開啟全家「粽」動員… 不管是帶娃體驗親子遊,還是結伴煮酒論英雄,亦或是團體研學文化遺產名錄,湖南寧鄉端午文旅饕餮盛宴給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據悉,端午期間,寧鄉七大景區壕禮相送。金太陽溫泉農莊四大專案免費暢玩。互動式體驗動物園讓小朋友漲知識;青梅煮酒論英雄讓爸爸們漲氣概;遊船賞花摘藍莓讓媽媽們縱享田園風情;露天舞臺文藝表演讓爹爹娭毑們樂開懷。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背《離騷》憶屈原,享千佛洞免費遊船門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在曲徑通幽的天然溶洞中體味時空穿梭的屈子典故。
 
  九龍倉時代奧萊,全家「粽」動員。給大家帶來彈跳大作戰親子遊戲。擊倒玩偶即可抽獎,最高贏500元現金券,100%中獎。端午節的主角粽子絕不能少。寧鄉君瀾溫泉度假基地與紫龍灣溫泉度假區分別推出「棕」情有禮DIY粽子有獎賽,能不能get壕禮就看吃貨達人們各顯神通了。泡完溫泉,再來顆親手製作的美味粽子,人生如此夫複何求。
 
 
  炭河裏青銅博物館傾情演繹編鐘舞「炭河裏青銅傳奇」,讓遊客觀感熱血沸騰的青銅魅力;炭河冰雪王國匠心造冰雕與雙軌滑道,集觀賞性與遊玩性與一體,糅合古今中華大地匠心造傳奇的獨特魅力,夢回千年。(張思靜 譚芳 圖片來源:寧鄉市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