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中國戶外健身大會汝城站將開啟飛翔之旅

2019-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飛翔是人類的最大夢想,自古以來,人類對飛翔的追求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從風箏、氣球和萊特兄弟的滑翔機,到現在的飛機、航太火箭……人類對飛行的追求從未停止。在湖南有這樣一種地方,可以讓你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遨遊天際,這個地方就在郴州汝城白雲仙航空運動休閒度假旅遊景區,也是湖南唯一一家被中國航空運動協會第三批正式命名和授牌的航空飛行營地。
 
  6月21-23日,2019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汝城站的特色傳播專案——白雲仙航空運動嘉年華就將在此舉行。這也是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繼水面、陸地、山地等戶外運動之後的又一突破——禦風飛行,開展更遼闊的航空飛行運動。
 
 
  航空飛行運動近些年走進大眾視野,備受城市生活人群的青睞。這項運動本身充斥著年輕、拼搏、進取、勇敢的元素,無論是對於體驗著還是愛好者來講,都是鍛煉意志,提升品位的最佳選擇。
 
  據悉,除了航空運動外,本次大賽還設有有10KM超級聯賽、10KM徒步健康走、自行車聯賽、越野自駕遊競賽專案及開幕式、音樂晚會、露營體驗等。(張思靜、鄧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