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文化旅游

數千人共同暢飲狂歡 第四屆慕尼黑啤酒節燃動昆明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樂隊傾情演繹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2019第四屆「慕尼黑啤酒節——昆明之旅」(以下簡稱「慕尼黑啤酒節」)在雲南省昆明市新亞洲體育城開幕,數千人匯聚現場共同暢飲狂歡。據悉,這是慕尼黑啤酒節第四次在昆明舉辦,本屆慕尼黑啤酒節將持續至7月16日,歷時13天。
 
  據介紹,從2016年至2018年,慕尼黑啤酒節已經在昆明成功舉辦了三屆,共吸引了20多萬春城市民和遊客在露天啤酒大蓬里度過一個個狂歡之夜。慕尼黑啤酒節已成為促進中德文化交流、展現異城風情、促進昆明文化創意產業繁榮發展的亮麗品牌。此外,為了讓更多的春城市民和遊客參與到慕尼黑啤酒節的狂歡中,此屆慕尼黑啤酒節入場免收門票,搭建的3000平方米主題大篷可同時容納2000餘人共同狂歡。
 

數千人的德式狂歡
 
  本屆啤酒節提供的是原汁原味的德國皇家HB啤酒,現場還提供烤豬肘、烤魚、烤雞、慕尼黑白腸等經典德餐,另外還有小鍋米線、炸洋芋、燒豆腐、滷雞翅等各種雲南特色美食。本屆啤酒節特別邀請德國慕尼黑啤酒節駐場樂隊及雲南本土樂隊等現場演出。
 

數千人的德式狂歡
 
  據悉,此屆慕尼黑啤酒節活動主辦方昆明市官渡區人民政府與項目執行公司十月節(昆明)文化產業有限公司就有關合作事宜進行了多次接洽、協商和研究,最終達成合作,雙方共同簽訂了新一輪為期三年的《「慕尼黑啤酒節」項目合作協議》,即今年起直至2021年,每年市民和遊客都可以前往昆明市新亞洲體育城體驗正宗的「德式狂歡」啤酒節。(張興明 字紹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