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大美常德航拍活動啟動

2019-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湖南常德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就和巨大變化,“航拍常德”活動於9月24日上午在柳葉湖畔正式啟動。
 
 
  啟動儀式上,常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胡丘陵表示,常德是一個有文化、有底蘊、有活力的地方。這裏有陶淵明筆下《桃花源記》的原型地桃花源,有被譽為“城池之母、稻作之源”的城頭山遺址,有被譽為“中國城市第一湖”的柳葉湖,有“湖南屋脊”壺瓶山,有世界最長的詩書畫刻藝術牆中國常德詩牆……隨著“開放強市、產業立市”戰略深入推進,常德市經濟總量連續多年居全省第一方陣,擁有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際濕地城市等諸多城市名片。
 
  “航拍常德”活動是常德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的一項重大活動,對全方位展示和宣傳常德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展現常德“人文之美”“生態之美”“城市之美”“發展之美”,凝聚常德市廣大幹部群眾思想共識和精神力量,加快推進開放強市產業立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這次用航拍手段全方位、立體化反映常德、展示常德,為常德市留下高質量、高水準的航拍影像資料,將豐富和提升常德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宣傳成果,進一步提高常德市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
 
 
  他希望各位航拍達人和媒體界朋友能夠行走在廣袤的沅澧大地上,領略大美常德的秀麗風光,觸摸常德城鄉的發展脈搏,感受常德城市的顏值氣質。同時,期待各位航拍達人和媒體界朋友把對常德市的美好印象用視頻展示出來、用文字描繪出來,讓全國各地的朋友瞭解常德、認識常德、走進常德、愛上常德。
 
  航拍師田少丹作為代表發言,他期待所有航拍師能拍到理想素材,剪輯出有關常德的精美大片,在航拍過程中,航拍師們能夠相互學習,取長補短,拍攝結束後,利用假期時間認真剪輯,盡最大努力展示出常德之美。(張思靜、裴維維、陳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