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裝飾行業人才發展高峰論壇在福田舉辦

2019-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弘揚工匠精神,引領裝飾未來。2019年度深圳市裝飾行業人才發展高峰論壇暨專家聘任大會近日在深圳市福田區福田會堂舉辦。本次大會由福田區人才工作局指導,深圳市裝飾行業協會主辦,深圳市裝飾行業協會培訓中心、深圳市元弘建築裝飾創意和產業技術研究院聯合承辦。大會以「致敬匠心,禮讚時代」為主題,邀請了8位設計和施工企業代表共同揭秘全球最大會客廳——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項目的幕後故事,探討技術難題,分享管理經驗,並為2019年深圳裝飾行業新聘專家、「星級」專家等頒發了聘書。
 
  福田區人オ工作局副局長蒙泱、深圳市裝飾行業協會會長高剛、深裝集團名譽董事長朱飈,以及廣東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廣東新安職業技術學院等各界代表共500餘人出席了論壇。
 
  蒙泱在大會上致辭表示,福田區政府在加大人才引進和培育力度上不懈努力,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將持續助力深圳裝飾行業人才和專家隊伍建設推向深入,取得實效。
 
  深圳市裝飾行業協會會長高剛在大會上致辭指出,人才是創新的基石,更是行業發展的利劍。深圳裝飾行業要實現快速發展、實現更高理想,更需要高素質的人才隊伍來支持,專家隊伍培訓是為行業造血的重要手段。要在全行業充分營造「尊重人才 尊重知識 尊重價值創造」的氛圍,要充分發揮專家人才隊伍的能動性和創造性,彰顯高技術、高素質人才資源價值,持續提升專家綜合素養,推動深圳裝飾產業的迭代升級。
 
  大會邀請了來自廣田集團、洪濤股份、晶宮裝飾等8位代表,講授內容涵蓋了室內設計、室內和幕牆施工、信息化技術、重點工藝、安全管理、裝配式施工等諸多方面。
 
  最後,大會授聘儀式隆重舉行。2019年深圳裝飾行業新聘專家、2019年新聘深圳市建築專業高、中級專業技術資格第三評審委員會評委、2019年「星級」專家等獲頒聘書。同時,為進一步推動行業科技發展和技術進步,正式成立了深圳市元弘建築裝飾創意和產業技術研究院,本次大會聘任研究員10名,現場頒發了聘書。大會還發佈了《深圳市裝飾行業專家管理辦法》,《辦法》指出,行業專家將實行聘任制,實施星級管理,進一步規範行業專家隊伍,提升專家質量,讓行業專家真正為行業發展貢獻智慧,創造價值。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