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長沙連續12年獲評「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2019-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雯 報導:25 日,“ 2019 中國幸福城市論壇”在廣州舉行。2019 地級及以上城市幸福感調查排名前十位的城市是:成都、杭州、寧波、西安、廣州、長沙、溫州、台州、銅川、徐州。這也是長沙連續 12 年獲評“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同時,長沙縣榮獲最具幸福感城市(縣級),這也是長沙縣連續 13 年獲此殊榮。
 
  據了解,“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調查推選活動”迄今已連續成功舉辦十三屆,累計 10 億人次參與公眾調查和抽樣調查,憑藉公正性、權威性和廣泛性,該活動已成為中國目前最具影響力的城市調查推選活動之一。
 
  據悉,晚上 19 點 49 分,獲得“ 2019 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稱號的城市也將紛紛把此項榮譽映上當地的地標建築。屆時,持續 7 分鐘輪播的燈光秀也會成為慶祝新中國成立 70 年來城市發展成果的特別賀禮。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