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新時代警察故事系列電影計劃長沙啟動

2019-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銀明 報導:11月24日,「新時代警察故事系列電影計劃」項目研討會在長沙召開。其目的是通過「新時代警察故事系列電影計劃」的優秀作品的傳播,讓世界了解中國警察,讓人民群眾理解支持公安工作,促進全社會形成崇尚英雄、倡導公平正義的良好氛圍。
 
 
  「新時代警察故事系列電影計劃」由中國文聯電影藝術中心、湖南警察影視文化中心聯合發起,出品方是中國文聯電影藝術中心、廈門風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據介紹,此次計劃推出刑偵題材電影《八十九分之一的兇手》、戒毒題材電影《走出迷途》以及公安精準扶貧題材電影《奶奶的背簍》等一系列謳歌警界英雄的影視精品,其中作為本次計劃的首部作品,刑偵題材電影《八十九分之一的兇手》即將開機。這些作品緊扣時代主題,既符合時代主旋律,又具備較高藝術觀賞性和生活氣息,生動真實地展示了公安民警的光輝形象。廈門風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順堅介紹,此次計劃還包含公安內部劇本扶持、編劇人才或影視表演培訓,相信經過多方團結協助,一定能交出符合新時代影視宣傳的新要求與響應社會大眾期盼的作品。
 
  湖南省公安廳副巡視員、省公安文聯副主席兼秘書長姚滌非,湖南省公安廳政治部宣傳處處長吳冰,湖南省公安廳政治部宣傳處副處長宋朝蓉,北京影協副會長兼秘書長閆於京,廈門藍風映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周玲英,湖南警察影視文化中心負責人何勇,香港演員及動作工會理事、導演顏光興,著名導演李炎以及數十家影視行業公司出席研討會。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