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龍文國際山地自行車邀請賽將於15日開賽

2019-1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2日,記者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中國龍文第四屆國際山地自行車邀請賽將於12月15日在福建漳州市龍文區郭坑鎮舉行,此次賽事以「花樣漳州·活力龍文·醉美郭坑」為主題。
 
 
  此次賽事由龍文區人民政府主辦,龍文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承辦,龍文區郭坑鎮人民政府、龍文發展有限公司協辦,廈門智搏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運營,旨在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發展,全面宣傳、推介龍文區旅遊、文化,營造體育賽事帶動旅遊經濟和自行車產業發展的氛圍,打響「花樣漳州、活力龍文」品牌。
 
  競賽場地設在郭坑山地自行車訓練競賽基地內,安排有山地車男子青年組、山地車男子大師組、山地車女子公開組、騎游組等4個組別,獎金總額10萬元,自11月6日報名工作啟動以來,共吸引769名國內外自行車愛好者報名參加,參賽選手水平和覆蓋面均超過往屆。
 
  在比賽當天,還將舉行騎游活動,全程約8公里,從郭坑大橋出發,途徑北溪江濱公園、口社村、霞貫,最終到達賽事主會場。賽事期間,將推出城市介紹發起話題「#活力龍文騎行郭坑#城市照片VLOG集+賽事信息」,設置「最佳創意獎」、「最具人氣獎」等獎項,評選在活動期間廣大網友參與制作的最具創意、最高點贊量的作品。
 
  據悉,自2015年以來,龍文區充分發揮生態優勢,在郭坑東溪農場投資近1000萬元修建了閩南地區首條專業自行車越野賽道,同時在西溪濕地親水公園、郭坑鎮東溪農場省自行車訓練基地分別成功舉辦了3屆海峽兩岸自行車挑戰賽、2場福建省山地自行車聯賽(龍文站)、3屆國際山地自行車邀請賽,打造出一批具有吸引力的國際性、區域性自行車賽事。(葉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