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时政要闻

安徽中共蕪湖市三山區委三屆七次全會召開

2019-12-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31日,中國共產黨蕪湖市三山區第三屆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召開。三山區委書記賈賢燕主持全會並講話,三山區委副書記、區長王貴成,三山區委副書記胡光銘,三山區委委員、區委候補委員出席會議。三山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王曉,三山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吳一文列席會議。
 
  全會聽取了賈賢燕代表區委常委會向全會所作的工作報告。會上,王貴成就《三山區實施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和省、市行動計劃方案(討論稿)》向全會作了說明。胡光銘就《中共三山區委關於深入貫徹〈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實施意見(討論稿)》向全會作了說明。
 
  全會審議通過了《三山區實施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和省、市行動計劃方案》《中共三山區委關於深入貫徹<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實施意見》。

中共蕪湖市三山區委三屆七次全會會議現場(程依寶/攝)
 
  區委書記賈賢燕提三點要求
 
  賈賢燕代表區委常委會就貫徹落實全會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國家戰略機遇,認真實施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三山方案;二是要全力抓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切實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是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紮實做好各項工作。
 
  賈賢燕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既是決勝期,也是攻堅期。做好明年的工作,意義重大、十分重要。我們要早謀劃、早部署,自我加壓、迎難而上,紮實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奮力實現明年各項目標任務。」
 
  會議書面傳達學習省委十屆九次全會、省委十屆十次全會、市委十屆十次全會、市委十屆十一次全會精神。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在雄壯的《國際歌》聲中閉幕。不是區委委員和區委候補委員的區直部門、鎮(街道)、三山開發區、駐區有關單位負責人列席了會議。(程依寶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