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龍岩市級以上農業龍頭企業復工複產率達77.6%

2020-0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5日一大早,在福建容和盛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門口,工人們佩戴了口罩正接受體溫檢測,有序地進入消殺區。為了保障疫情期間的冷鮮肉供應,該公司經過申請批准,於正月初六便復工複產,平均每天屠宰加工300餘頭豬,保證豬肉市場供應充足、價格平穩,千方百計讓廣大市民在疫情期間能吃上“放心肉”。
 
  當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關鍵時期,為加快推動重要農產品生產加工等生產主體企業加快復工複產,全力保障“菜籃子”產品等生活必需品供應,確保疫情防控期間農產品供應不脫銷、不斷檔、不暴漲,龙岩市農業等相關部門深入企業一線,瞭解農業企業復工複產情況,指導説明企業,確保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復工複產。
 
  據瞭解,截至2月14日,全市省級以上農業龍頭企業51家,已復工35家,復工率68.6%;市級以上農業龍頭企業156家,已復工121家,復工率77.6%。(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