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龍岩經開區(高新區)9個項目集中開竣工

2019-09-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7日上午,福建龍岩經開區(高新區)“大督查大落實”九月份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在該區北環路二期項目現場舉行,共9個項目開竣工,總投資9.43億元。
 
  此次開工項目6個,總投資7.61億元,分別是投資5.56億元的南北環路二期項目、投資0.13億元的蓮花大道白改黑工程、投資0.11億元的高陂片區整體綠化提升工程、投資0.61億元的沃科汽車零部件金屬表面處理產品生產線項目、投資0.6億元的高瓴電子大功率交流驅動LED模組及LED照明產品生產項目、投資0.6億元的泰達工程機械後橋總成項目;竣工專案3個,總投資1.82億元,分別是投資0.62億元的德碩專用車輛零配件生產項目、投資0.6億元的奕佳美智慧家居生產加工項目、投資0.6億元的凱吉銳運動器械配件生產項目。(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