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省武平6個項目集中開竣工 總投資10.05億元

2019-08-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19日,正值全縣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開展“產業發展年”活動、加快推進新時代武平老區蘇區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之際,福建省武平縣舉行重大項目“一月一活動”8月份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
 
 
  此次集中開竣工項目6個,計劃總投10.05億元。其中,開工項目2個,總投資7.8億元,分別為武平金泰智慧裝備製造技改擴建項目和武平縣銘遠年產50萬噸多功能活性鈣生產項目;新竣工項目4個,總投資2.25億元,分別為武平縣信用社營業大樓項目、武平縣象洞雞屠宰加工、速凍冷藏及冷鏈物流項目、武平縣金橋及中山公路服務區項目和武平縣中視大風車幼稚園建設項目。
 
  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結束後,參加活動的縣處級領導成員、相關鄉鎮(街道)及縣直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還參觀了武平縣信用社營業大樓項目和武平縣中視大風車幼稚園建設項目。
 
  武平縣將繼續按照市委、市政府關於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大督查大落實”的工作要求,以“一月一活動”項目集中開竣工為新的契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項目建設的實際成效,推動武平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