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龍岩投資項目(深圳)推介會簽約47項總投資116.08億元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龍岩高品質發展注入新動力。7月18日下午,福建省龍岩市投資項目(深圳)推介會暨“一月一簽約”活動7月份集中簽約儀式在深圳市五洲賓館舉行。據瞭解,本次活動集中簽約的項目共有47個,總投資116.08億元。
 
  龍岩市委書記許維澤致辭中表示,近年來,龍岩與粵港澳大灣區特別是深圳市交流頻繁、來往密切,這次我們到深圳宣傳推介龍岩,目的就是為了與深圳在更多領域、更深層次開展交流合作。龍岩是紅色聖地、客家祖地、生態福地、創業寶地,獨特的區位優勢、環境優勢、產業優勢、政策優勢,孕育了無限商機,展現了無限潛力。在此,熱忱歡迎大家到龍岩觀光旅遊、投資興業。希望深圳市龍岩商會繼續發揚團結愛鄉、守望相助的優良傳統,引導鄉親攜手發展,支持會員返鄉創業,並大力向粵港澳大灣區及世界各地宣傳推介龍岩,為家鄉招大商、招好商,更加有力地助推龍岩高品質發展。
 
  龍岩市副市長王建生作投資環境和重點產業項目推介,市文旅局作文化旅遊推介。隨後,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鄧菊芳和副市長謝海波分別向廣東省龍岩商會、深圳市龍岩商會授予龍岩市駐廣東招商聯絡處、龍岩市駐深圳招商聯絡處牌匾。
 
  當天上午,龍岩市領導參觀考察了深圳晉陽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天英聯合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洽談晉陽精密設備生產項目和福建天英數字經濟產業項目,就相關合作項目推進事宜進行座談。會前,市領導還專門會見了一批重要嘉賓和客商。(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