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第十屆海峽兩岸電博會招商對接168項引資629.4億

2019-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十屆海峽兩岸電機電器博覽會寧德開幕

  【香港商報網訊】13日,以“產業為媒,兩岸合作,共贏發展”为主題的,第十屆海峽兩岸電機電器博覽會、第二十屆寧德投資洽談會在福建寧德會展中心隆重開幕。來自全國20多個省及國外30多個國家和地區1200多名採購商參會。
 
現場簽約儀式
 
  本屆電博會展覽展示活動共設置電機電器、主導產業、擺脫貧困和對口支援成果等四個專題展區,共有來自全國11個省2個直轄市190多家品牌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車、電機電器企業參展。投資洽談會招商對接項目168項,總投資629.4億元,其中50個招商項目進行現場簽約。
 
專業買家現場洽談
 
  寧德市委書記郭錫文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海峽兩岸電機電器博覽會和寧德投資洽談會自舉辦以來,始終堅持專業化、國際化、市場化和對台交流合作的辦展方向,規模不斷擴大,影響力日益提升,已經成為各地特別是甯台深化交流合作的特色平臺。今日的寧德,各種優勢和潛力集中釋放,正邁入一個經濟質效提升、跨越趕超全面起勢的新時期,是投資者青睞、創業者嚮往、外來者留戀的宜居宜業之城。
 
專業買家現場瞭解新產品
 
  郭錫文表示,希望通過本屆電博會、投洽會,各位新老朋友能夠進一步認識寧德、投資寧德、收穫寧德。我們將始終秉承“親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持續營造“有利於創新創業的良好發展環境”,以最優的政策、最好的服務,讓大家在寧德發展更順心、工作更舒心、生活更開心。
 
新產品材料展示
 
  據瞭解,本屆電博會、投洽會由中國貿促會、寧德市人民政府主辦。期間,還將舉辦電動船舶創新發展研討會和半導體汽車晶片專業論壇等系列活動。(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