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龍岩:深化銀企合作 推動產業發展

2019-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8日,龍岩市工商聯舉辦工行龍岩分行服務民營企業主題推介會暨銀企授信簽約儀式,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鄭玉琳出席儀式並致辭。

 
  鄭玉琳希望該市金融機構把支援民營經濟發展放在工作最前端,搭建更多合作平臺,並根據不同需求「量體裁衣」,幫助企業用好金融政策,打通為企業金融服務的「最後一公里」,推動企業實現高品質發展。希望廣大民營企業家創新創造,踏踏實實辦好企業,努力為推動龍岩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貢獻力量。
 
  鄭玉琳指出,工商聯和所屬商協會應與企業抱團取暖,架好「連心橋」「資訊橋」「溝通橋」,積極回應企業所急所呼所盼,認真做好企業融資情況的摸底調查工作,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各類實際困難和問題,以實際行動增強企業的獲得感。
 
  據悉,此次簽約的民企客戶涵蓋裝備製造、環境保護、交通運輸、IT與電信等多個板塊。儀式上,工行龍岩分行推介了部分扶持民營企業的金融產品,有12家企業與銀行進行授信簽約。(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