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6·18”福建南平現場簽約28個項目總投資264.95億元

2019-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8日,南平市(福州)投資說明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現場共簽約28個項目,項目總投資達264.95億元,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達11項。
 
  據悉,此次投資說明會作為今年“6·18”期間南平的重要招商活動之一,與第六屆世界閩商大會、第九屆民企產業項目洽談會相銜接,實現客商互通、項目互推、產業互助。
 
  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長劉洪建表示,南平市具有區位佳、產業優、城市新等優勢,南平市將進一步營造有利於創新創業創造的良好發展環境,研究出臺更多好用管用實用的惠企政策,搭建推動產業集中集聚集約的園區平臺,創造一個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良好營商環境。
 
  中達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游文人投資經驗分享中表示,之所以選擇在南平投資,首先是南平綠色發展與他們台達的理念不謀而合;其次是南平優美的生態環境,非常適合高端製造業和企業研究院在這裡落地;第三是南平幹部隊伍的服務意識很強,效率很高,親商、安商、重商、富商氛圍濃厚;四是南平的發展潛力巨大,所以他們要提前佈局,運用環保節能的各項解決方案,參與南平的開發建設。
 
  現場簽約28個項目,項目總投資264.95億元,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11項,如:南平市航太生物科技與健康科學產業基地(50億元)、武夷山五峰九院文旅綜合體(39億元)、武夷·金融小鎮(32億元)、永太氟化學產業園(25億元)、中國(政和)白茶城(21億元)、大國工匠集群旅遊風景區(13億元)、福建邵化二期建設(11億元)、月印萬川·隱屏項目(10.53億元)、新發地·閩北農產品綜合物流園(10億元)、建甌中國·筍製品交易中心(10億元)、人工智慧設備生產(10億元)等項目。
 
  此外,在當天上午的福建省第九屆民企產業項目洽談會現場,現場簽約項目3項,總投資137億元。會前,南平市還與台達考察團、上海青年企業家協會團組等進行了專題項目座談,深化項目投資事宜,並與沿海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天天鮮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上海青旅集團等簽訂了戰略合作協定。(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