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泉州開發區開啟「一帶一路」合作新征程

2019-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6日上午,福建泉州開發區「中意(泉州)時尚創意谷」、「意大利CSMT(泉州)中心」兩大項目成功簽約,入駐泉州開發區2.5產業園,標誌着中意「兩國雙園」項目即將開啟嶄新的建設征程,將為開發區引入豐富的中意產業合作運營經驗和專業的工作團隊。
 
「中意(泉州)時尚創意谷」、「意大利CSMT(泉州)中心」兩大項目成功簽約入駐泉州開發區
 
  據了解,「中意(泉州)時尚創意谷」項目由浙江天絲時尚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運營,以時尚為主題,以引進一批以意大利為主的國外先進技術、高端品牌、設計人才、時尚產業為重點,擬在泉州開發區建設六中心三平台,分別為:時尚產業集聚中心、技術研發中心、產品採購中心、創意設計中心、品牌展示中心、創意人才培養中心及意大利高端項目招引平台、意大利時尚品牌孵化平台、國際時尚產業公共服務平台。
 
  「意大利CSMT(泉州)中心」項目由寧波西盟工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和意大利企業及相關合作企業共同創立,由寧波西盟工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負責運營。「意大利CSMT(泉州)中心」以意大利CSMT為依託,架設泉州企業與意大利的人才、技術、項目對接平台,開展泉州企業生產技術難題公關,嫁接國際合作項目,孵化高新技術企業。
 
  「今天項目的正式簽約,是我們合作的起點。」泉州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陳文聰表示,泉州開發區中意「兩國雙園」項目正是落實中意兩國元首共識而實施的一個國際產業合作項目,具有重大政治意義和經濟社會意義。兩個平台的入駐,將進一步打通開發區引進意大利企業、意大利設計師團隊、意大利品牌的招商渠道,必將有力推動開發區搶抓「一帶一路」建設契機、搭乘國際產能合作快車,加快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趕超跨越發展。(呂斯達)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