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7月份項目集中開竣工暨文秀產業園開工奠基儀式福建永定舉行

2019-08-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0上午,福建省龍岩市領導許維澤、謝海波、姚植華出席了永定區7月份項目集中開竣工暨文秀產業園開工奠基儀式,並一同為高坎組團文秀產業園培土奠基。
 
  據瞭解,今年以來,龍岩市全力推進“一市兩區三組團”和“五基地六產業七景區”建設,扎實開展“產業發展項目建設年”活動,在全市範圍內營造了千方百計上項目、比學趕超促發展的濃厚氛圍。當天,永定區共集中開工項目4個,竣工項目3個。其中,文秀產業園是高坎組團建設的重要項目,是該市加快產城融合的具體實踐。該產業園規劃面積1.75萬畝,首期4845畝土地僅用4個多月就基本完成征地拆遷並順利開工,創造了產業園區建設的“文秀速度”。目前,位元組跳動網路遊戲項目已完成註冊,成為文秀產業園首家入園企業;總投資36億的“中國土樓雲谷”項目也已成功簽約,落地園區。
 
  項目建設高歌猛進,產業發展氣勢如虹。昨日,記者還從市項目開發中心獲悉,今年1-7月,全市參加“一月一活動”簽約、開工、竣工項目569個,總投資1291.4億元。其中,7月全市參加“一月一活動”項目67個(簽約項目25個、開工項目23個、竣工項目19個),總投資169億元。(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