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連城:投洽會擬簽約外資項目3個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福建省連城縣截至目前已落實擬在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上簽約外資項目3個,總投資6000萬美元,擬利用外(客)方資金5000萬美元。
 
  該縣以參加廈洽會為契機,精准對接項目,做強產業支撐。圍繞重點突破發展的工業產業、文化旅遊、現代農業,精心策劃、精准對接、精細服務,全力推動項目簽約、落地,延伸拉長做粗產業鏈條。該縣擬簽約外資專案為大洋氣霧劑(香港)有限公司投資的大洋氣霧劑製品項目,總投資3000萬美元,擬利用外資2500萬美元;臺灣胡荏旗先生投資的百草坊仙草精深加工項目,總投資1000萬美元,擬利用外資500萬美元;香港洪意志先生投資的商務酒店建設項目,總投資2000萬美元,擬利用外資2000萬美元。(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