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消費品採購會暨商圈(步行街)博覽會即將首發啟航

2019-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日,福建省召開新聞發佈會,據悉,首屆福建消費品採購會暨商圈(步行街)博覽會(以下簡稱“商博會”)將於2019年12月12日-15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截止日前,參展企業總數為569家。
 
 
  首屆商博會由福建消費品採購會和商圈(步行街)博覽會兩大板塊組成,展會面積22000平方米(海峽會展中心6號館和7號館),同時為促進“夜間經濟”發展,開放時間由常規展會的17:00閉館延長至21:00。邀請的採購商包括來自歐美、東南亞的國際採購商;來自福建本土的連鎖商超永輝、新華都、冠超市、六意、見福等;知名企業包括沃爾瑪、百勝、華聯、SPAR等;電商平臺阿里巴巴、京東、滴答貓、快驢進貨、朴朴、盒馬鮮生等,預報名的意向參會採購商已近2000人。為取得更好的展會效果,屆時將舉辦5場採購對接會,並在2場分論壇中併入相關對接活動。
 
  首屆商博會是全國首創以商圈(步行街)經濟為主題的展會,增強國內消費對經濟發展的基礎性作用,打造“閩貨賣全球,全球買閩貨”商貿對接平臺。展會期間,將舉辦多場論壇和採購對接會活動,並在福州市東街口商圈、蘇萬寶商圈、萬愛裏商圈、東二環泰禾商圈等設置分展區,打造主分展區聯合互動。同期在全省舉辦“八閩美食嘉年華”系列活動,從2019年12月12日持續到2020年3月1日,發動全省各地舉辦各種美食嘉年華活動,與商博會配套呼應。(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