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皖巢湖姥山島景區喜獲「水域風光先鋒景區」稱號

2020-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3日,以「文旅復興,重塑未來」為主題的2020世界文旅產業博覽會在廣州開幕。本次博覽會期間,在由中國旅遊景區協會和世界文旅產業博覽會聯合舉辦的「中國最佳景區及供應商獎評選大賽」中,安徽巢湖姥山島風景名勝區榮獲「水域風光先鋒景區」稱號,是安徽省唯一獲得的景區類獎項。
 
安徽巢湖姥山島風景名勝區
 
  據悉,此次博覽會是疫情轉入常態化防控階段後,整個文旅文創產業復蘇後的首次全球大型行業盛會。此次博覽會由中國旅遊景區協會、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中國林業產業聯合會生態旅居與露營分會聯合主辦,圍繞「共創」、」共生」兩大核心,將「會」與「展」結合,打造「全產業覆蓋、全業態聚合」的文旅盛會,多維度、多元化、多方面助力文旅產業再出發。
 
  巢湖姥山島景區位於安徽省巢湖市中廟街道,主要特色有旖旎的自然風光,悠久的歷史文化,濃郁的民俗風情,完備的旅遊設施,景區於2016年成功獲批國家4A級景區稱號,並獲得「國家級生態鄉鎮」、「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017安徽旅遊誠信品質A級旅遊景區」、「安徽優秀旅遊鄉鎮」、「安徽優秀旅遊示範村」等多項殊榮。
 
  巢湖姥山島景區是環巢湖區域自然資源最為獨特、人文資源最為富集的國家4A級景區,被譽為「湖天第一勝境」,山絕、水靈,景色雋秀,觀賞遊憩價值極高。景區水闊天遠,富有動靜、四時變幻,絕美震撼;生態綠洲曲岸藏悠,常年蔥鬱,如青螺浮水,蓬萊界外;名勝古迹歷史悠久、底蘊深厚、設計精巧、令人讚歎。目前巢湖姥山島景區正在全力創建國家5A級景區。(顏肆龍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