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馳騁入畫 皖黟縣駕遊新品受歡迎

2020-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15日,由徐州自駕遊協會組織的自駕車隊來到皖南黟縣,開啟2晚3天的“駕遊皖南金項鏈·探尋黟路好山水”自駕旅行活動。
 
 
  據瞭解,“駕遊皖南金項鏈·探尋黟路好山水”線路是繼 “醉美S218”後,黃山自駕遊協會與黟縣徽黃旅遊集團、徽黃京黟公司共同開發的又一條特色駕遊線路。
 
  此線路深藏在皖南金項鏈風景帶上的S222省道,沿途風光無限,有古道、山川、梯田、湖泊,是清涼舒爽的週末遊理想線路。
 
  經過精心策劃,此次活動串聯皖南九寨溝·打鼓嶺、水墨美溪·激情S彎竹筏漂流、西遞·水幕光影秀、宏村·中國畫裏鄉村,入住在奇墅仙境國際發大酒店,山間馳騁,感受世外桃源。

  “皖南金項鏈·黟路好山水”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從西遞宏村到黟西北的聯動,從親水到夜遊的組合,兩晚入住在度假酒店,這款黟縣駕遊休閒產品,可謂是一次新的突破。
 
  “皖南金項鏈·黟路好山水”給廣大自駕愛好者留下深刻印象,車友們大多是家庭遊,三天的行程,拋開凡塵俗事,輕鬆愉悅,一路清涼。
 
  黟縣旅遊資源豐富。近幾年,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圍繞現代國際鄉村旅遊綜合示範區為目標,突出“旅遊+”發展主線,打造“全域旅遊全景黟縣”。“駕遊皖南金項鏈·探尋黟路好山水”產品,旅遊與自駕結合,帶動全域發展,體現黟縣旅遊優勢,以“西遞宏村”品牌帶動山區發展,充分展現黟縣景區差異。
 
  據悉,後續在此條駕遊線路的基礎上,還將融入秋季產品、冬季產品,季季有主題,突出黟縣一地特色,做大做強全景黟縣。(黃潔 吳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