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龍岩市24個文化和旅遊項目集中簽約

2020-10-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30日上午,在龍岩市第二屆文化和旅遊產業發展大會開幕式上,龍岩市舉行了文化和旅遊項目簽約儀式,共有24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71.82億元。
 
 
  現場分組進行集中簽約。其中,新羅區簽約項目共3個,總投資17億元;永定區簽約項目共6個,總投資11.9億元;上杭縣簽約項目共3個,總投資10.1億元;武平縣簽約項目共3個,總投資8.5億元;長汀縣簽約項目共3個,總投資8.12億元;連城縣簽約項目共3個,總投資7.2億元;漳平市簽約項目共3個,總投資9億元。
 
  據瞭解,此次一批重大文旅產業項目的成功簽約,也是今年以來龍岩市堅決克服疫情影響、持續強化招商引資的成果體現。總投資10億元的新羅富溪大峽谷景區、總投資7億元的永定中康中醫康養、總投資6.8億元的上杭紫金中學、總投資5億元的武平興賢坊傳統文化街區建設運營、總投資5億元的長汀中城投酒店及商業綜合體、總投資5.2億元的連城吾寨國際森林康養旅遊項目、總投資5億元的漳平龍孝岩AAA景區等項目,將為推動龍岩文旅康養產業高品質發展超越提供堅實的支撐。(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