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文化旅游

武漢漢陽:多種活動齊上線 知音故里引爆文旅熱潮

2020-10-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這座城市將以英雄之名,道一聲感謝,為你們加冕!」10月1日晚,「月圓國慶·感恩有您」張之洞與武漢博物館奇妙夜活動在武漢市漢陽區張之洞與武漢博物館前廣場盛大開幕。據悉,該活動不僅吸引了大批漢陽區居民前來參加,還邀請了4位來自漢陽區的抗疫英模參加開幕式。
 
市民觀看晚會
 
  10月1日晚18時左右,大批武漢市市民聚集在在武漢網紅打卡地——張之洞與武漢博物館門前廣場觀看「月圓國慶·感恩有您」張之洞與武漢博物館奇妙夜活動的精彩演出。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活動之所以吸引如此多市民參與,在於該活動不僅有種類多樣的文娛節目及互動性極強的小遊戲,還特邀了武漢市漢陽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秦永剛、武漢市第五醫院血液內分泌科主任許瑩、漢陽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辛艷芳、漢陽區結核病防治所黨支部書記所長周利四位漢陽抗疫英模,以感謝醫護人員為漢陽抗疫的辛勞付出。除了氣氛熱烈的「月圓國慶·感恩有您」張之洞與武漢博物館奇妙夜活動外,漢陽區還舉辦了融創·武漢1890的奇妙市集活動。據了解,在奇妙市集活動中,參與市民只需通過參與趣味猜藥材活動等活動便可收集活動遊戲幣,在收集10-15枚遊戲幣後,遊客就能換面人、剪紙、老武漢糕點,或者是印有張之洞像的文創T恤等紀念品。此外,在武漢顏值最高的體育運動場館——漢陽江灘沙灘排球館中舉辦的「知音漢陽·電建地產·江灘文旅嘉年華」活動也吸引了不少遊客參加。
 
市民在參與趣味遊戲
 
  據悉,在十一國慶假期期間,在漢陽區舉辦的多種活動將持續與觀眾見面,其中「2020愛你愛你·打卡漢陽創造101,尋找最強錦鯉」文旅系列活動將持續到10月30日,「知音漢陽·電建地產·江灘文旅嘉年華」持續到10月3日,10月5日漢陽造將舉行「花聚知音·皂就美好」手工香皂插花體驗,10月30日前市民均可到晴川閣觀看書法展。此外,漢陽區琴台音樂廳、琴台大劇院好戲連台,張之洞與武漢博物館、武漢黃鶴樓酒文化博物館、葉開泰中醫藥文化博物館等文博場館也將持續對外開放。(張迪)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