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密雲 雲蒙山美景與您浪漫相約

2020-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金秋時節,在距離京城60公里的密雲水庫西北方,矗立著一座美麗的國家森林公園——北京密雲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被稱為"小黃山"的雲蒙山是京郊著名的風景名勝區,景區內溝谷切割幽深,奇峰異石多姿,飛瀑流泉遍佈,雲霧變幻莫測,林木花草馥鬱,自然風景十分優美。雲蒙山集泰山之雄,華山之險,黃山之奇,峨媚之秀於一體,以峰、石、潭、瀑、雲、林取勝,以雄、險、奇、秀、幽、曠著稱。雲蒙山集奇峰、異石、潭瀑、煙雲、森林、古跡等六大景觀特色於一身,構成了一幅動靜變化的空間圖畫,令人心曠神怡,留連忘返。
 
 乘纜車扶搖直上1414米的雲蒙山,腳下溝壑幽深,紅葉滿山,遠處密雲水庫,群山環繞,密雲美景一覽無餘。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登山公路沿途紅葉已如火如荼浪漫綻放,沿途美景,美不勝收……  賞過紅葉,再品一席漁街美食,方不負密雲浪漫金秋之約。
 
 美景美食精品民宿,密雲文旅最具魅力的三大招牌,一定讓您流連忘返。(記者 楊淩雲)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