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图片新闻

贛撫州打造中國美業產業高地

2020-1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0年11月2日,“大美撫州·紅動中國”2020中國(撫州)國際美髮美容節在江西撫州市體育館盛大開幕。
 
 
活動現場
 
    中國美髮美容節被譽為“中國美業風向標”,今年的活動主題鮮明、表現多樣、人文時尚並存,活動主要分為賽、會、秀、祭、展、看六大板塊,即“以賽育人”持續開展全國權威性的美業賽事培育行業工匠人才;“以會助業”行業權威專家、大咖共聚一堂商討行業發展大計;“以秀展美”行業拔尖團隊、網紅才藝、大牌時尚大秀一展行業之美;“以祭揚文”複刻傳統拜師儀式弘揚發藝人文文化;“以展興業”開展美業博覽會,邀請網紅直播活動加持興旺產業發展;“以看名城”全國行業大咖彙聚看撫州人文,一覽撫州城市美學。
 
 
盛飾演繹風尚
 
    此次美髮美容節期間舉辦2020年全國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第三屆全國美髮美容行業職業技能競賽、中國美業職業技能精准扶貧峰會、開幕式暨薇妮之夜大型晚會、中國美業領袖企業家俱樂部高峰論壇、頒獎盛典等諸多活動,吸引近萬名來自全國各地的美業從業者來撫共赴美麗之約。據介紹,2020年的中國(撫州)美髮美容節,旨在推進撫州成為中國美業產業高地,成為中國美業人才輸出基地、中國美業文化旅遊基地、中國美業產業集群基地、中國美業研發孵化基地、中國美業潮流發佈基地、中國美業扶貧示範基地。
 
 
設計師帶來經典大秀
 
    據了解,全國有30餘省市自治區的近500名選手參加這次美髮美容競技大賽,通過競賽能將技能交流與文化氛圍相融合,充分激發廣大參賽者的創作熱情和創新能力,展現出新時代美業人的生機與活力。以毛戈平為代表的中國美髮美容協會髮型化妝藝術研創中心團隊一年一度經典大秀如期上演。今年大秀以《美無界·盛飾》為主題,從服裝、妝容、髮型等整體造型方面為大家帶來全新的視覺衝擊感受。(黃穎 攝影/李勇)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