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文化旅游

廣西頒佈多個文化旅遊獎項

2020-12-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0年12月8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在 2020 年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期間舉辦2020年「廣西有禮」廣西特色旅遊商品大賽、2020年「廣西伴手禮」創意設計大賽、2020年廣西文化旅遊創意設計大賽、2020年廣西夜間文化旅遊品牌評選活動頒獎儀式。
 
頒獎儀式現場。廖忠維 攝
 
    據悉,舉辦三項大賽和夜間文化旅遊品牌評選活動,旨在以此為契機,充分挖掘廣西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優勢,激發廣西旅遊商品市場的巨大發展潛力,提升廣西文化旅遊創意設計水平,加快研發推出一批具有廣西本土文化旅遊特色,適合不同消費群體的「廣西有禮」特色旅遊商品,壯大一批廣西旅遊商品企業,培育出一批優秀的「廣西名匠」代表,打造出一批「廣西名牌」特色文化旅遊商品,紮實推進廣西旅遊商品品牌化、產業化、市場化發展。同時,通過舉辦廣西夜間文化旅遊品牌評選活動,評選出一批能代表廣西「夜經濟」的文化旅遊名片,為廣大遊客提供豐富而精準的夜間消費指南,提振广西文旅消費信心,全面促進夜間經濟消費需求,助力推動廣西文化旅遊市場疫後復蘇繁榮。
 
頒獎儀式現場。廖忠維 攝
 
    本次三項大賽和夜間文化旅遊品牌評選活動,於2020年下半年分別啟動,經過層層選拔,廣西全區共有264個單位(個人)獲獎。(唐琳 歐陽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