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 金溫江推出三大優質地塊

2020-1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在西部形成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增長極。這一國家重大區域發展戰略,正是四川加快補短板,深入實施「一干多支」發展戰略,更好擔當國家使命、服務戰略全局,在新的起點上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的重大歷史機遇。12月23日,記者從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現代服務業園區獲悉,溫江區為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特別集中推出3宗共計約235.5畝的優質地塊,分別是:
 

溫江區推出第五期推介微視頻「溫江優質土地資源」
 
    一、溫江區柳城街道新華社區的69.6畝商務用地。重點圍繞「國際健康產業高地」招引「三醫融合」核心產業鏈總部企業,打造溫江樓宇經濟新名片。
 
    二、溫江區天府街道學府社區71.5畝商務用地。地塊擬打造人工智能醫療+高端健康服務聚集地,建設集智慧醫療中心、高端人才中心及企業總部等於一體的綜合產業園區。
 
    三、溫江區湧泉街辦前鋒社區94畝體育用地。地塊按照「以體育發展助推城市升級」的發展模式,打造 「運動、生態、商業」三位一體的成都運動旅遊目的地與健康產業示範名片。
 
    三大地塊發展潛力巨大!值得您來加入!(記者 梅超)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