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寶安啟動國高企業認定獎勵申報工作

2021-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記者從深圳市寶安區科技創新局獲悉,寶安區國高認定獎勵已於11日起開始申報。本次申報將對經國家科技部初次認定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給予20萬元獎勵;重新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的,給予10萬元獎勵。值得關注的是,該獎勵措施不受企業上一年度納稅額限制。
 
    企業需同時具備5項條件即可進行申報:獨立法人資格,註冊地在寶安區;註冊地和統計關係均在寶安區;申請初次認定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獎勵的未獲得過本類獎勵;2019年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的企業;企業更名後重新核發認定證書的不再給予獎勵。
 
    申報材料包括:申報單位在線填報的申請書;企業應提交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營業執照複印件,社會組織應提交法人登記證書複印件;法人授權委託書,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由所在企業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和項目經辦人身份證複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無須驗原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複印件)。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紙質文件。申報單位應按本操作規程的要求提供真實、完整的申請材料,每一項材料應加蓋公章,各類證照、證明文件複印件需驗原件。材料一般要求一式一份,嚴格按照材料清單的順序以A4紙正反面打印/複印,非空白頁(含封面)需連續編寫頁碼和目錄,以申請書第一頁為封面,並膠裝成冊。所有材料的電子版和紙質版務必保持一致。
 
    本次申報採用網上填寫信息、紙質材料兩種受理方式。網上申報受理時間為1月11日9時起至1月22日18時,申報網址:https://sticapply.sz.gov.cn/。網上申報成功後,申請人須帶齊相關紙質材料,在紙質材料受理期間到寶安區政務服務大廳或各街道政務服務大廳提交材料。相關證件交複印件驗原件。紙質材料受理時間為1月12日9時起至1月25日18時。提交地點為寶安區政務服務大廳或各街道政務服務大廳。(記者 王娜)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