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皖歙縣東高速公路收費站:多措並舉保安暢通行

2021-04-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清明假日期間高速公路免費通行,致使高速公路過往車輛眾多,交通壓力大,保障工作任務繁重。安徽省歙縣東高速公路收費站提前安排,採取多項措施保障“清明”假期廣大旅客出行安暢、快樂出行。
 
規範完善安全服務設施
 
    該收費站提前召開清明小長假保障工作佈置會議,對各項保障工作進行前置安排。在出入口廣場擺放錐形標誌牌,設置快速通道引導標牌,保障過往車輛安全、有序、暢通。站維護員對出入口免費通道設備及供電設施進行調試,對全站人員進行相關培訓,確保各種服務保障設施、設備運行狀態良好,做到假期工作繁忙服務品質不打折。在道口為過往司乘人員提供熱水、紙杯和車輛維修設備等便民服務,盡力為旅客解決旅途中各種行車生活困難。為需要辦理ETC的車主快速辦理ETC業務,減少現場通行壓力。
 
加固安全防護設施
 
    加強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不鬆懈,在道口準備充足的防疫物品,為來往司機提供口罩及消毒用品。安排好清明免費期間備班人員,做好突發車輛擁堵應急預案,及時疏導車輛,確保站點安全、有序、通暢。
 
引導服務過往司乘人員
 
    微笑服務是安徽高速的文化品牌,收費窗口是面對廣大司乘人員的重要服務窗口。收費人員將以微笑真誠和細心周到的服務,讓來往車輛暢快通行,讓假期旅客快樂出行,感受到高速公路的一路舒適、溫馨和溫暖。(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曹文俊)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