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今日热点

內蒙古在北京舉辦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應聘學生逾400人

2021-04-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由內蒙古黨委組織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內蒙古教育廳共同舉辦的「廣納英才·智匯草原」招聘會,分別在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和鄂爾多斯駐京人才工作站舉行。
 
    此次專場招聘會,是貫徹落實內蒙古「一心多點」人才工作新格局,圍繞首都人才集聚中心開展「廣納英才·智匯草原」專項引才活動的內容之一。招聘會現場,內蒙古企事業單位和呼和浩特市、包頭市等9個盟市組團開展招聘,內蒙古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內蒙古工業大學等高校和包鋼集團、內蒙古電力集團等16家企事業單位,為清華、北大等重點高校求職者提供了126個崗位,其中碩士、博士人才需求502人。
 
    早在2017年內蒙古就啟動了走進高校專項引才活動以來,內蒙古匯集優質就業資源,已在清華、北大、復旦等多所高校舉辦了9場專項引才活動。據悉,本次招聘會現場及線上吸引在京畢業生來訪、投送簡歷640人次,16個內蒙古省級用人單位和9個盟市與畢業生當場達成就業意向464人次,其中清華北大專場達成就業意向57人次,博士達成就業意向192人次。(記者 郭建麗)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