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莊嚴承諾 建設廉潔國企

2021-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6日,福建泉州水務集團黨委組織工程領域從業人員簽訂《泉州水務集團工程領域從業人員廉潔從業承諾書》,為「十四五」開局之年,切實加強泉州水務集團工程建設領域廉潔建設,推進企業安全生產,挺前紀律、戴緊箍兒,築好「廉潔牆」。
 

簽訂儀式
 
    集團黨委領導班子成員、本部中層管理人員及各二級權屬企業領導班子成員身着白色襯衫,佩戴黨徽,莊嚴地宣讀《廉潔承諾詞》:「我們在此,鄭重承諾,廉潔從業,從我做起!堅定信仰,對黨忠誠,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遵紀守法,修身齊家,克己奉公,嚴守底線!愛崗敬業,勤勉務實,擔當作為,砥礪前行!」並在展板上簽名。
 
    此次廉潔從業承諾書的簽訂旨在切實加強工程(含信息工程)建設領域中的黨風廉政建設、廉潔從業,從源頭上預防腐敗,確保工程建設優質、高效、廉潔,為集團發展再次注入了「廉」動力。
 
    為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精準抓好安全生產管理,與會人員現場還簽訂了《泉州水務集團有限公司2021年度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強化安全生產目標管理的約束機制,要求各單位嚴格依法履行安全生產的法定職責,按要求完成安全生產工作任務和目標指標。
 
    廉潔宣誓表的是決心,承諾踐諾講的是責任。簽訂廉潔從業承諾書、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既是一種形式,更是一種責任要求。泉州水務集團黨委始終強調並致力營造廉潔高效安全生產工作環境,廉潔從業承諾書、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的簽訂只是起點,全體管理人員做出莊嚴的承諾,並將在今後的工作中切實履責,保持清正廉潔,落實安全措施,築牢安全生產防線,為2021年的各項運營指標而共同努力,推進水務集團「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鄭成文 羅潔 陳智超)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