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泉州品牌·香港線上展覽」在泉港兩地連線啟動

2021-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30日下午,由福建泉州市人民政府、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泉州品牌·香港線上展覽」啟動儀式在泉州、香港兩地共同舉行,活動採取視頻連線方式進行。
 

「泉州品牌·香港線上展覽」啟動儀式
 
    泉州市政府副市長肖漢輝在致辭中表示,泉州與香港有着良好的經貿關係,香港是泉州利用外資、開展進出口貿易和對外投資的重要夥伴。香港貿發局作為香港重要的貿易促進機構,與泉州市政府長期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近年來雙方合作深度和廣度的不斷深化,不僅促進了泉州經濟的發展,也給香港經濟繁榮增添了活力。希望通過「泉州品牌·香港線上展覽」活動,促進企業接訂單、拓市場,釋放市場活力,壯大實體經濟,實現互利共贏。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在致辭中表示,泉州市政府和香港貿發局長期以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連續多年舉辦了多場活動。希望利用泉州堅實的製造業基礎和香港貿發網全球推廣優勢,共同辦好此次「泉州品牌·香港線上展覽」活動,為企業拓展國際市場。
 
    據悉,為進一步推動泉州與香港經貿合作,落實泉州市政府與香港貿發局簽訂的框架合作協議和共同建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合作備忘錄內容,今年泉州將開展「泉州品牌·香港線上展覽」活動。藉助香港貿發局「貿發網採購」電子商務平台,設立「泉州品牌·香港線上展覽」專區,免費為企業提供為期一年的買家引流、第三方認證、微信臉書公眾號宣傳、電郵推廣等服務,並聯合開展專項培訓和「一對一」重點培訓,向國際買家推介泉州市優勢產業和品牌企業,幫助企業開拓國際市場。今年專區在去年成效基礎上進行了擴容升級:免費為120家企業提供買家引流,打造「線上泉州交易區」;展示泉州經濟社會發展、行業優勢,打造「線上泉州展示館」;利用「香港貿發局商貿平台」APP、全球買家電郵、官方微信等推廣造勢,打造「線上泉州推廣鏈」。(記者 鄭成文)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