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文化旅游

賞國風盛宴 觀無人機秀 綿陽方特遊客嗨翻五一

2021-05-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五一小長假在長達五天的歡樂時光里,四川綿陽方特東方神話為遊客準備了多重驚喜,12小時從「白」到「黑」的遊玩時間、千變萬化的無人機首秀、絢麗浪漫的天幕煙花秀,以及展現東方神韻的潮流演藝。多種活動多樣精彩,為遊客打造一場回味無窮的國風潮玩節。
 
 
    早上九點開始,聲勢浩大的迎賓演出就開啟了綿陽方特一天的歡樂時光。走進園區,清韻小鎮的盛世明朝互動帶遊客穿越古今,多元化主題的舞台劇讓全家老幼都能從中獲得感觸,夜晚載歌載舞的極樂盛宴為遊客再現華夏的繁榮昌盛。各式各樣的主題演藝讓人目不暇接,全方位感受五千年中華文明的璀璨歷程。
 
 
    到了夜晚,百架無人機準時起飛,在天空盤旋飛翔,變換出各種造型。園區裏的經典項目、熊大熊二的可愛模樣、還有「I❤綿陽」的巨大標誌……在遊客們的陣陣歡呼聲中,無人機完成了首次亮相,為五一歡樂假期更添一抹精彩。在每晚歡樂時光結束的前夕,綿陽方特為遊客們燃起浪漫煙火。點點火光直衝雲霄,炸成一朵朵炫彩奪目的煙花,將夜空裝點成一副五彩斑斕的畫布。在火光的映襯下,遊客們暢玩一天的好心情在此刻得到延續。
 
 
    此外,方特還為本次的國風潮玩節準備了華服巡遊活動,身着廣袖襦裙的小哥哥小姐姐們在園區里緩步慢行,衣袂翻飛。引得遊客們紛紛駐足拍照,記錄下這百人同游的華服之美。同時,方特五一假期的延時營業讓遊客們可以暢快的打卡40+主題項目。看《孟姜女》悲歡離合的絕美愛情,坐上《伴你飛翔》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進入《神畫》穿越千年時空尋找古蹟,走入《熊出沒劇場》和熊大熊二共度一場歡樂之旅。
 
    據悉,五一假期第一天,綿陽方特東方神畫接待遊客14391人。5月2日,接待遊客量達27332人。真正讓遊客們的假期充滿歡笑,乘興而來,盡興而歸。(張寶杉 苟梅華)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