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文旅市場復甦強勁 2021世界文旅產業博覽會廣州舉行

2021-05-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內地文旅市場的強勁復甦和旅遊消費升級趨勢明顯,正帶相關文旅產業發展,後疫情時期首個國際文旅博覽會——2021世界文旅產業博覽會於10日在廣州上演,該展覽總規模達20萬平方米,展覽涵蓋文旅產業60%以上產業,將助推內地文旅產業轉型升級。
 
 
    為期三天的2021世界文旅產業博覽會(WCTIE),規模堪稱宏大,數十專題展同期舉辦,展品跨室內樂園、主題公園、景區裝備、文化旅遊等文旅產業。其中四大專題展(亞洲樂園展、景區裝備展、夜遊演藝展、研學旅行展)根據不同類型以及產業關聯性進行分區、分館展示。
 

    行業名企齊聚共謀文旅商機
 
    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為文旅業發展拓展了空間,也對高質量發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本屆博覽會匯聚了1500家來自國內外的遊戲遊藝、主題樂園、景區裝備、燈光夜遊的廠商、相關產品供應商及服務商參展,為行業奉上最新創意產品和高科技精品,展現品牌魅力,滿足室內娛樂、主題公園、景區景點等旅遊目的地轉型升級的產品採購新需求。
 
 
    本次展覽會由展覽展示、會議論壇、同期活動三大板塊組成,旨在多渠道組織供采雙方對接交流,共謀行業發展商機。主辦方安排數十專題論壇,邀請室內樂園、主題公園、景區景點的運營方、產品裝備供應方、相關項目服務方以及協會領導、企業領袖等行業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討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新路徑、新趨勢,吸引了來自文化旅遊投資商、運營單位/服務商、投融資機構、景區/樂園、行業協會及媒體等超2000名業內人士參與。
 
 
    從遊戲遊藝到主題公園,從景區裝備到夜遊演藝,從AR/VR到文旅科技...... 2021世界文旅產業博覽會通過集中展示、交流探討、尋求合作等環節,一站式串聯起樂園、景點、景區、酒店等旅遊目的地的需求與品牌營銷的完整閉環,助推文旅產業的共同成長,將促進後疫情時代世界經濟復甦發展。(記者 黃裕勇)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