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第二屆中國菌博會圓滿收官 經貿配對額達2.07億

2021-06-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日下午17時第二屆中國食用菌產業博覽會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圓滿收官。展會歷時3天,來自五湖四海的菌友們為我們帶來了一場食用菌界的盛會。
 
 
    本屆展會共吸引國內20個省份及地區的10+個食用菌主產區展團、近300家知名企業參展,累計接待專業參觀商數10605人!據統計,第二屆中國菌博會重點簽約項目5個,經貿配對額2.07億元,同比上屆增長63.8%,現場零售達到2774多萬元,同比上屆增長64.9%,本屆展會商貿對接效果顯著。
 
    第二屆中國菌博會重視展會的品牌塑造與持續發展,並致力於幫助參展商提升品牌知名度。雪榕、華綠、仙芝樓、萬辰、容益、興寶、黑寶、祺安達、海源等眾多業內龍頭企業和知名品牌在本次中國菌博會平臺上大放異彩,通過重點推介,卓有成效的推動一大批菌類企業的品牌形象與銷售管道。
 
    為了更有利於促成參展商和採購商之間的精准供需對接,特別規劃大型採購商1V1對接區,同期舉辦了食用菌產業集群招商推介會、商超、餐飲專業對接會等多場活動,多家參展企業表示中國菌博會的專業觀眾密集且品質高,交易效率高,對本屆中國菌博會專業觀眾品質表示滿意,並約定明年一定繼續參展。(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