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殘障兒童“飛抵”山之巔 黃山旅遊全程“護航”

2021-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6日,“讓愛不罕見,共享一片天”首屆罕見病兒童登黃山公益活動在安徽黃山風景區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20個罕見病患兒家庭齊聚黃山腳下,向黃山之巔“進發”。
 
 
    上午6時,參與家庭在志願者的幫助下測量了血壓血氧,為登黃山做好了充足準備。隨後,各家庭分組乘車前往黃山玉屏索道換乘中心,在黃山旅遊志願者的幫助下,坐上纜車,抵達上站,開啟快樂旅程。隨後,在參與家庭和志願者們通力合作下,小朋友們也展現出了堅強的意志品質,於上午10時左右抵達迎客松前的玉屏廣場。
 
 
    經過簡單休整,玉屏樓賓館為參與家庭準備了午餐,並開展了一場精彩的山頂聯歡會,小朋友和志願者們紛紛展示各自才藝,並合影留念。
 

    公益活動   延展升級
 
    此次活動由山海公益主辦,旨在聚焦罕見病致殘患兒,關注殘障兒童,為殘障兒童發聲。黃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此次活動開展,通過協調旗下玉屏索道及玉屏樓賓館,為患兒家庭提供志願服務,調慢參與家庭乘坐的索道車廂運行速度等方式,為此次活動保駕護航。
 
 
    “幫助殘疾人群體更好地親近自然,感受祖國的大好河山”據瞭解,此次“讓愛不罕見,共享一片天”首屆罕見病兒童登黃山公益活動作為黃山旅遊與山海公益歷年來開展“愛我中華·輪椅黃山行”公益活動的延展升級,贏得了參與家庭和社會各界好評。
 
 
    作為國有企業和黃山市旅遊龍頭企業,黃山旅遊一直以來,高度重視並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通過多種形式充分展示了上市旅遊國企的擔當,樹立了履職盡責、奉獻社會、引領示範的良好品牌形象。(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張啟飛 汪昕)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