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湖南漂流避暑季啟動

2021-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2日,「漂流狂歡季 體旅連雲山」2021湖南省漂流避暑季啟動儀式暨連雲山峽客英雄會在連雲山大峽谷景區舉行。現場啟動了漂流寶貝網絡評選活動,體育和旅遊界的專家、教授、文旅部門負責人等就「體旅融合」話題開啟「峽谷論道」。
 
 
    現場發佈了2021連雲山漂流寶貝網絡評選活動,活動面向全國招募18-35周歲熱愛旅遊、熱愛戶外運動的女性選手,展現女生美麗、健康、陽光、睿智的形象和風采。
 
    當天下午,全新升級的沉浸式敘事型峽谷漂流——連雲山奇幻漂流驚艷亮相。2021年連雲山大峽谷景區投入巨資,對景區進行全面提質改造升級,打造沉浸式敘事型峽谷漂流——連雲山奇幻漂流。
 
 
    整個漂流落差200米,在10萬畝竹海深處5公里奇幻冒險,藉助聲光電、數字科技等新媒體手段,將經典的電影角色、遊戲場景搬到河道邊、瀑布下、山林里,沿着水流的方向,講故事、扮角色、玩遊戲、通關卡,開啟兼具刺激與趣味的全新漂流體驗。
 
    連雲山海拔1600米高,被譽為「湘北第一高峰」,景區內山川秀美、懸崖翠壁、峽幽谷深,30多條山溪穿越十萬畝竹海,匯集成蜿蜒曲折、水流湍急、落差160米的河道,匯聚成優雅詩意、生機勃勃的雲漫湖,是夏季避暑納涼的好去處。(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何超)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