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粵港澳大灣區主流媒體貴港行啟動

2021-07-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21日,由香港商報與廣西貴港市委宣傳部共同舉辦的「聯動粵港澳大灣區 助力貴港『四大振興』」——2021年粵港澳大灣區主流媒體貴港行活動正式啟動。包括廣東廣播電視台、香港文匯大公傳媒集團、香港經濟導報、深圳特區報、Shenzhen Daily、深圳商報、澳門商報、蓮花時報、21世紀經濟報道等在內的15家灣區主流媒體參加此次採訪活動。
 
貴港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黃錦鋒宣佈活動正式啟動
 
    啟動儀式上,貴港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黃錦鋒宣佈活動正式啟動,貴港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全卓南、香港商報副總編輯王軍分别致辭。
 
香港商報副總編輯王軍致辭
 
    為期三天的行程,採訪團將深入貴港各地,感受貴港獨特的歷史人文、考察貴港產業發展的潛力、感受貴港市嶄新的城市面貌,向粵港澳大灣區讀者尤其是工商界人士,展示貴港市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嶄新的城市面貌以及優質的營商環境,進而推動貴港市與粵港澳大灣區加速融合。
 
媒體團一行合影
 
    廣西貴港市毗鄰粵港澳大灣區,人文、交通、產業基礎與灣區相近。當前,貴港市正加速全面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奮力建設珠江—西江經濟帶核心港口城市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城。(唐琳 徐玉瑩)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