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每日经济

貴州和瑞文旅牽手多企業發展共助「強省會」行動

2021-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30日,以「創新機,領鋒芒」為主題的商鑄貴州戰略發佈會及文商旅產業引領貴州高質量發展論壇在貴陽舉行。發佈會現場,貴州和瑞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分別與貴州鼎烽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中國燃氣集團百江西南燃氣有限公司、貴州悅心雲谷農業生態文化有限公司、匯景控股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將在鄉村振興、文化旅遊、電子商務、商業地產等開展深入合作。
 

發佈會現場
 
    發佈會上,貴州瑞泰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吳佳俊在致辭時說,「黔景」無限好,「築夢」正當時,今天的貴州天時地利人和,蘊藏無限發展機會。瑞泰文旅順應發展趨勢,通過招商引資來到貴州,在政府部門的支持下,建立了國內第一個景區內的奧特萊斯,成為中國文旅融合發展的新標杆。
 

戰略合作簽約
 
    「在強省會的起點上,我們將積極響應政府號召,全力全速構建新發展格局,致力於為貴州高質量發展做出應有貢獻」。貴州旅遊文化產業投資集團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長張杰表示,將舉全公司之力加快推進旅遊產業化進程,豐富旅遊生態和人文內涵,打造有核心競爭力的旅遊品牌,助力「強省會」行動實施。
 
    會議同期舉行了文商旅產業引領貴州高質量發展主題論壇,與會代表各抒己見,不斷探索新的產業領域和發展方向,為貴州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與會嘉賓紛紛表示,隨着合作項目的落地生根,將持續放大特色產業優勢,不斷集聚項目,集群產業,產業支撐作用進一步凸顯,實現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為實現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作出新貢獻。(許入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