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每日经济

香港中浩正大粵港澳集團落戶貴州

2020-07-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26日,貴州中浩正大新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在貴陽揭牌成立,標誌着香港粵港澳總會、香港中浩正大粵港澳集團正式落戶貴州。香港中浩正大粵港澳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7月2日,是一家集「農業、林業、酒業、文化產業、體育(足球)」等多元化發展的實業集團公司。該集團計劃在三年內向「文旅地產、物聯網、新能源產業、供應鏈金融、智慧小區」等多領域高速發展,致力於打造國內一流的創新型全產業產融平台。
 
揭牌儀式
 
  目前,香港中浩正大粵港澳集團在貴州的項目包含了農業、養殖、足球小鎮、中華第一鎮、貞豐機場等。
 
  農業項目有主要種植鐵皮石斛等中藥材的貴定綠春農業;主要從事高端食用菌及產品深加工的貴定中企食用菌基地,項目建設在貴定縣雲霧鎮鐵廠鄉,目前正在改造廠房和生產車間,預計六個月全面投產;主要發展茶葉種植與加工產業鏈、茶旅文化產業及辣椒產業的貴州生態農業種植與加工、旅遊觀光項目。
 
  位於黔南州足球小鎮項目,是中浩正大粵港澳集團與貴州宏大文體產業公司、貴州黔南州等多方組建的足球學校,為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隊俱樂部中國分部。
 
  中華第一鎮項目規劃用地約2萬畝,總建築面積約490萬平方米,總投資300億人民幣。項目按照一個公園、兩個村、四個區進行排列,以杜鵑花極致的六個花瓣,一個中心花蕊的構圖模式進行規劃。細分為「中華人文歷史公園」「鄉村振興示範區」「體育產業區」「貴黔文旅區」「民族文化村」「世界村」「康養度假區」七大板塊。
 
  貞豐通用航空機場項目,位於貞豐縣者相鎮,總投資人民幣160億元。機場建成後,將大力提高貞豐雙乳峰景區的交通能力,全方位提升應急救緩能力。
 
  荔波觀音峰生態觀光及養生養老產業項目包含地熱溫泉休閒、宗教文化、生態農林旅遊觀光、養生養老產業,總投資29 億元人民幣。項目位於荔波縣甲良鎮,是亞洲乃至世界最大天然形成的石觀音,其唯俏唯妙的形態,是大自然鬼斧神功之傑作,是世間獨一無二的觀音峰。
 
  「貴州擁有良好的生態自然環境,優質的營商環境,發展潛力巨大,適合廣大企業家紮根發展。」香港中浩正大粵港澳集團主席李建華表示。中浩正大粵港澳集團擁有政策、人才、產業,資源整合等四大優勢,將全方面支持中小企業融通發展壯大,充分激發貴州創新活力,為助推貴州經濟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張涵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