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特别报道

「軍墾之星」數創基地在烏魯木齊市正式啟動運營

2021-08-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8月1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新疆建咨集團「軍墾之星」數創基地在烏魯木齊市正式啟動運營。
 
 
    「軍墾之星」數創基地位於烏魯木齊市建咨大廈一層,項目總建設面積2212平方米,分「兵團史陳列館」「企業榮譽展覽廳」「直播電商中心」三部分。將成為兵團紅色教育基地和現代化演播、直播、文創、商務一體化的智慧展示綜合體門戶,對傳播兵團故事,傳承兵團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宣傳作用,可以為兵團系產品的品牌建設和市場開拓做出積極貢獻。
 
 
    建咨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少軍表示,「軍墾之星」數創基地本着「開放、合作、交流、發展、創新」的宗旨,既全面講述兵團故事,又傳播兵團文化,兵團各師市以及所屬各企業,也可將其作為在烏魯木齊的接待中心,充分發揮烏魯木齊市的核心區位優勢和交通便利優勢,填補各單位在首府烏魯木齊市接待的空白,成為面向整個兵團的開放性新窗口。
 
 
    「『軍墾之星』數創基地的建設符合國家的產業政策、技術政策、生產力布局要求,對兵團文化、兵團品牌,兵團系產品乃至新疆名優特產品立足新疆、輻射全國、走向世界具有重要而深遠的意義。」兵團第十一師黨委常委、副師長黃吉海在啟動儀式上稱,「軍墾之星」數創基地作為兵團和第十一師第一家特色的數創基地,它的正式啟用,將進一步促進第十一師和建咨集團現代服務業繁榮,都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將為建咨集團推動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也將為社會各界進一步深化友好合作搭建橋樑紐帶。
 
 
    啟動儀式上,建咨集團所屬新疆崑崙天和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與新疆京邦達供應鏈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九鼎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國安農業有限公司、新疆冠農天灃物產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崑崙綠源集團、新疆新北絲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夥伴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烏魯木齊市市民劉宏在「軍墾之星」數創基地啟動運營之際專程前來參觀。他說,以前對兵團不是很了解,通過參觀看到很多兵團老照片,聽到很多關於兵團的老故事,對兵團的歷史和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收穫很大。
 
 
    北屯市海川永樂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永樂農莊原味瓜子等產品當日亮相「軍墾之星」數創基地。該公司銷售部經理祝冰峰表示,通過進入「軍墾之星」數創基地這個平台進行展示和推介,可以讓企業產品更好的走出新疆、走向世界,是一個擴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好機會。(翁海倩 戚亞平)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