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獎金豐厚!合肥高新區徵集生物醫藥產業園品牌名稱

【醫耀華夏】獎金豐厚!合肥高新區徵集生物醫藥產業園品牌名稱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10 16:25: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0日,安徽省合肥高新區黨政辦公室與合肥高新區投資促進局聯合發布公告,即日起面向海內外機構、集體和個人,開展合肥高新區生物醫藥產業園品牌名稱徵集活動。

    按照相關要求,本次品牌名稱及logo應充分體現高新特色及產業園區本質內涵,準確反映合肥高新區生物醫藥產業園爭創國際一流健康醫療高科技園區的發展定位,彰顯打造世界領先科技園區的高新擔當。

    本次徵集活動設置一、二、三等獎各1、2、3名,獎金分別為5000元、2000元、1000元(稅前),頒發榮譽證書。主辦方將在投稿作品中最終擇優確定1件作品予以採用。

    規劃建設大健康產業基地

    大健康產業是合肥高新區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點領域之一。近年來,合肥高新區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產業集群集聚,先後獲批國家健康醫療大數據中部中心、省生物醫藥與高端醫療器械集聚發展基地、市健康醫療小鎮,大健康產業規模總體保持較快增長。

    合肥高新區規劃建設面積11.5平方公里的大健康產業基地,集聚了安科生物、智飛龍科馬、歐普康視、美亞光電、必歐瀚、中科離子、中盛溯源等生物醫藥企業300餘家,產銷規模超550億元。

    「十四五」時期,合肥高新區將依托「科大矽谷」建設,重點圍繞生物藥、高端醫療器械、強磁場、精準醫學、健康醫療大數據等幾個重點領域,強力實施先導產業引領工程,全力打造合肥高新區國家生物醫藥產業戰新集群,以及健康醫療大數據中心、精準醫學中心、醫用強磁場中心,推動成為在國內國際有影響力的生物醫藥科技創新策源地和產業聚集地,形成若干區域品牌和產業品牌。(李敏 柏永)

頂圖:合肥高新區生物醫藥產業園規劃效果圖


責任編輯:林梓琦 【醫耀華夏】獎金豐厚!合肥高新區徵集生物醫藥產業園品牌名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