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直播 |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

直播 |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12 16:35: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亞洲電影大獎於過去兩屆在韓國釜山舉行後,今年重臨香港。包括國際知名導演張藝謀、是枝裕和、濱口竜介、陳可辛等;著名演員洪金寶、阿部寬、劉嘉玲、鄭裕玲、吳君如、西島秀俊、朴海日、鈴木亮平、張譯、池昌旭、周秀娜等;人氣新晉演員任時完、岡田將生、林柏宏、宋芸樺、王淨、王丹妮、袁澧林、曾敬驊及MIRROR成員盧瀚霆、呂爵安、邱士縉、楊樂文等亞洲各地的電影界菁英將聚首香港,一同見證這個電影界的年度盛事。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于3月12日(星期日)下午,首次在九龍西九文化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內的香港賽馬會演講廳舉行。

 本報同步直播,各地的觀眾影迷可於一睹頒奬典禮的盛況及群星行走紅地顫的華麗風采,即時與得獎電影人一同分享深切喜悅。(來源:亞洲電影大獎學院)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直播 |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