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在丹巴  遇見古碉·藏寨·美人谷

在丹巴 遇見古碉·藏寨·美人谷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3-14 11:20:35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

    伴隨着徐徐而來的微風,將大城市的壓力拋諸腦後,遙望積雪未褪的雪山,俯瞰錯落有致的藏寨碉樓,欣賞大渡河谷風光無限,邂逅丹巴縣的美好……讓我們遇見在美麗的古碉·藏寨·美人谷——丹巴。

    丹巴縣位於甘孜藏族自治州東部,是甘孜州的東大門,海拔1800米,有着「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氣候特點,曾被《中國國家地理》評為中國最美的鄉村之一。「古碉·藏寨·美人谷」「東女國故都」「大渡河畔第一城」「天然地學博物館」等旅遊形象品牌已成為了丹巴的代名詞。

    丹巴旅遊資源豐富多彩,集雪山、森林、海子、溫泉、草甸、藏寨、碉樓、美人、美食等於一體……有奇異壯麗的自然景觀,有旖旎瑰麗的民族風情,有古老而神秘的民族歷史文化,是四海嘉賓休閒度假、探險旅遊、回歸大自然的絕佳去處。讓我們一起跟着丹巴縣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局長李松華的腳步去尋覓丹巴秘境!(供稿 視頻均來源 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

責任編輯:郭昕玥 在丹巴  遇見古碉·藏寨·美人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