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花開天府 安逸四川,四川邀你共賞春色

花開天府 安逸四川,四川邀你共賞春色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3-15 14:09:2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陽春三月,鶯飛草長,萬物候新。春寒料峭後的奼紫嫣紅、春意盎然時的滿城芬芳,讓「天府之國」四川擁有了道不盡的詩情畫意。邀三五好友、攜父母孩子,踏青賞花、騎行觀景、游湖登山,怡然自得中滿眼滿心都是花開的喜悅。

    在四川,無論你在田間、山野還是城市,無論你朝東南西北哪個方向出發,無論你想看梅花、櫻花、桃花、梨花、杜鵑、辛夷花……只要行走在路上,就能和旖旎春色「撞個滿懷」。正值花季,讓我們一起去四川,去體驗「花開天府 安逸四川」的愜意與歡欣。(記者 郭代勤 視頻來源 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

責任編輯:嚴燕紅 花開天府 安逸四川,四川邀你共賞春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