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烏局勢】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擊落無人機

【俄烏局勢】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擊落無人機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5-23 20:49:29 來源:新华社

 新華社莫斯科5月23日電(記者劉愷)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州長格拉德科夫23日說,該州當天凌晨遭無人機襲擊,當地防空系統隨後擊落了無人機。

 格拉德科夫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23日凌晨,該州格賴沃龍和鮑里索夫遭到無人機襲擊,數棟房屋受損,未造成人員傷亡。他隨後表示,防空系統在別爾哥羅德上空擊落了無人機。他未透露無人機的數量,也未指明無人機是否屬於烏克蘭方面。

 近期,位於俄烏邊境地區的別爾哥羅德州安全形勢緊張。22日,格拉德科夫表示,烏克蘭武裝分子潛入該州格賴沃龍,並對該地區進行炮擊,導致當地數人受傷。而烏方表示,上述行動是「反俄武裝」所為,與烏方無關。

 別爾哥羅德州政府22日宣布,從即日起實施反恐行動,採取一系列特別措施和臨時限制以保證當地安全。

責任編輯:程向明 【俄烏局勢】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擊落無人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