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牛池灣斬人案|女子港鐵彩虹站外捱斬受傷送院 男疑犯棄刀逃去

牛池灣斬人案|女子港鐵彩虹站外捱斬受傷送院 男疑犯棄刀逃去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8 21:54: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牛池灣發生斬人案。今日(8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女子在港鐵彩虹站近C1出門對開,突然遭到一名年約40歲男子持刀襲擊,刀手逞兇後離去,女事主受傷倒地,腳部和手臂中刀流血。據無綫報道指,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兩人並不相識。

 刀手得手後往牛池灣街市逃之夭夭。救護員到場將女子清醒送往聯合醫院搶救,警方到場後封鎖現場調查,又現場發現一把未開封的菜刀,正調查事件,又派員持盾牌搜捕疑兇。

 警方表示,估計年約40多歲的行兇男子,在施襲後離開現場,暫列作傷人案處理。現場所見,牆身及地上留有血漬,一把懷疑涉案的兇器遺留地上,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港鐵表示,為配合警方在站外的行動,彩虹站C1出入口暫時關閉,呼籲市民使用其他出入口。

責任編輯:朱劍明 牛池灣斬人案|女子港鐵彩虹站外捱斬受傷送院 男疑犯棄刀逃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